公司正面照.jpg

  三源(三禾)水電材料行 成立至今,擁有多年在地專業經驗,堅持著「品質第一、價格合理、服務至上」之經營理念服務客戶,經銷各品牌水電材料,引進最優質多樣的設備材料與產品,提供顧客最多最好的選擇。 歡迎彰化、台中地區水電同業及用戶來電洽詢!!

  三源(三禾)水電材料行 主要營業項目為各式的水電材料與五金材料,有水材、電料、各式管材&塑膠管材、照明燈具、衛浴設備、廚房五金、水龍頭、各廠牌熱水器、電線電纜、配管材料、淨水設備、開關插座等五金水電材料等等。




公司外觀照.jpg經銷品牌
台灣松下、東亞照明、旭光照明、太平洋電纜、南亞光電、士林電機、九如牌泵浦、Caesar凱撒、HCG和成、TENCO電光、ALEX電光、TOTO、鴻茂、怡心、亞昌、櫻花、日立電、莊頭北、林內、南亞、華夏、穎昌、新光、舒美、國際、士林、中一。

三源(三禾)水電材料行

滿足客戶的需求,是我們最大的目標。如有任何問題,煩請您與我們聯絡!

網內打免付費專線:0932-609315、公司 0988-605609
服務電話:04-7370669
傳真電話:04-7370665